Getty Images
目前,美联储的监管机构中心是美联储理事会成员塔鲁洛(Daniel Tarullo)牵头的一个鲜为人知的委员会。

约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 Bank of New York,简称:纽约联储)曾是华尔街最令人畏惧的银行业监管机构,如今在美联储的一场秘密重组中失去了权力。

目前,美联储的监管机构中心是美联储理事会成员塔鲁洛(Daniel Tarullo)牵头的一个鲜为人知的委员会。在对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和花旗集团(Citigroup Inc.)等银行业巨头实施监管的过程中,监管决定由该委员会做出。

新的结构包含在2010年编写但刚刚披露的报告《Triangle Document》中。根据新的系统,华盛顿是银行监管的中心,对美联储的12家储备银行实施控制,就像国务院对海外使领馆实施控制一样。

这一权力转变是在金融危机爆发后开始、过去五年逐步形成的。此举不止是一种体制上的改变。它将影响对华尔街大银行的监管,同时已开始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影响整个美联储系统的监管行为。

这场结构调整的核心涉及金融危机以来一直持续的一些广泛监管问题,包括如何避免与银行关系过于密切;在监管金融公司时,实实在在的数据是否应该凌驾于人的判断之上。

新的结构将于周四展示,届时美联储将公布对大银行的年度压力测试结果。压力测试是由塔鲁洛的团队在华盛顿之外进行的。

Jon Hilsenrath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美国国际集团
英文名称:Americ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纽约证交所
股票代码:AIG
高盛集团
英文名称:Goldman Sachs Group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纽约证交所
股票代码:GS
摩根大通公司
英文名称:JPMorgan Chase & Co.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纽约证交所
股票代码:JPM
Promontory Financial Group Llc
总部地点:美国
Fannie Mae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OTCBB
股票代码:FNMA
Freddie Ma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OTCBB
股票代码:FM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