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AFP/Getty Images
Apple Watch将于下个月发布。苹果公司提供了一系列不同寻常的选择,消费者可以定制Apple Watch的外观和价格。

果公司(Apple Inc., AAPL)是科技领域的奢侈品牌。现在,该公司玩起了跨界,凭藉一款模糊了珠宝和高科技设备界限的智能手表进入高端时尚市场。

这款Apple Watch将于下个月发布,苹果公司正在调整营销策略,希望满足消费者的新口味和对苹果产品五花八门的期待。

这款智能手表是苹果公司推出的首个明确将被展示的设备,该公司因此提供了一系列不同寻常的选择,消费者可以从众多表壳以及表带中进行选择,定制Apple Watch的外观(和价格),从而迎合市场上的不同需求。相比之下,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在尺寸和颜色选择上则要单调得多。

新款智能手表价格最高的一个版本将成为苹果有史以来最昂贵的产品之一,目标群体为那些喜好奢侈品和个人化服务的客户,这样的客户通常喜欢在安静的展厅当中成交。

该公司还未披露这款高端Edition型号智能手表(镶嵌了蓝宝石,表壳镀18K玫瑰金或黄金)的价格。关注苹果动向的人士预计,价格可能超过1万美元。

该公司也未宣布中档Apple Watch的价格,这款手表搭配的是不锈钢外壳。最便宜的Sport型号外壳为铝合金,起售价为349美元。

预计苹果周一将在旧金山的一个媒体活动上披露更多有关Apple Watch的细节。

苹果公司的发言人不予置评。

知情人士称,苹果将针对Apple Watch调整零售策略,推出一个新的购买选择。苹果商店(Apple Store)将被重新设计,增加一项新服务,客户可以预约试戴这款智能手表。销售人员将接受培训,熟悉每一款型号适合哪一类消费者。

Daisuke Wakabayashi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索尼公司(又名:新力公司)
英文名称:Sony Co. ADS
总部地点:日本
上市地点:纽约证交所
股票代码:SNE
苹果公司
英文名称:Apple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AAPL
Sony Co.
总部地点:日本
上市地点:东京证交所
股票代码:6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