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科技巨头苹果公司(Apple Inc., AAPL)供应商已被告知将在今年下半年开始生产一款屏幕更大的iPad,苹果希望借此向企业市场推出具有全新设计和功能的产品。

这名知情人士称,苹果最初向供应商表示,希望在今年第一季度开始量产这款12.9英寸的iPad。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苹果正在考虑加入USB接口,并采用所谓的USB 3.0技术,这种技术的传输速度要快得多,据称是当前USB接口传输速度的10倍。用户在传输大量数据的时候,这种技术就非常有用,比如将电脑内的数据备份到USB接口的硬盘上。目前,苹果的9.7英寸iPad和7.9英寸iPad mini都没有配备USB接口。

该知情人士说,苹果继续对较大尺寸iPad的一些功能进行重新设计;现在苹果正考虑一种技术,让这种尺寸较大的iPad与其他计算设备之间数据同步的速度更快。

该人士说,苹果还在研发一种缩短iPad充电时间的技术,但最终设计是否会包含这些新功能现在还不确定。

Lorraine Luk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苹果公司
英文名称:Apple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AAPL
101 Montri Storage Property Fund
总部地点:泰国(Thailand)
上市地点:泰国证交所
股票代码:MONTR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