际商业机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简称:IBM)周二公布,第四财季利润再度大幅下滑,因营收大减了12%。

这是该公司连续第11个财季未能实现收入同比增长。

IBM周二公布,其全球技术服务部门收入比上年同期下滑7.6%,软件部门收入下降6.9%。IBM系统和技术部门(包括电脑业务)收入则重挫39%。

总体而言,IBM第四财季营收为54.8亿美元,合每股5.51美元,低于上年同期的61.9亿美元,合每股5.73美元。不包括收购相关的支出和退休相关的成本等特殊项目,该公司当季每股收益5.81美元。

总收入则降至241.1亿美元。

分析师之前预估每股收益5.41美元,收入为247.7亿美元。

Maria Armental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联想集团)
英文名称:Lenovo Group Ltd.
总部地点:中国大陆
上市地点:香港交易所
股票代码:0992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纽约证交所
股票代码:IBM
Globalfoundries Inc.
总部地点:美国
Lenovo Group Ltd. ADS
总部地点:中国大陆
上市地点:美国场外交易粉单市场(Pink Sheet)
股票代码:LNV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