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nce France-Presse/Getty Images
这张由新加坡海军在Facebook上发布的照片显示了亚航8501航班的机身残骸。

加坡国防部长周三表示,一艘新加坡军舰在爪哇海发现了亚洲航空(AirAsia) 8501航班的机身残骸。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Ng Eng Hen)在其Facebook页面上说,海军司令已向他报告,搜索人员已找到12月28日在加里曼丹岛西南附近海域坠毁的空客A320客机的机身。

他贴出了一个遥控潜水器拍摄的照片,照片上显示的是残骸碎片,残骸外面有清晰可辨的空客标识。

他没有透露残骸的具体位置以及是否还发现了遇难者遗体。在机上的162人中,已打捞出48位遇难者的遗体。

印尼搜救部门行动负责人Suyadi Bambang Supriyadi通过短信证实,已找到机身,他说“是的,遥控潜水器携带的相机拍到了机身残骸。”

Ben Otto / Richard C. Paddock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Airasia Bhd
总部地点:马来西亚(Malaysia)
上市地点:KLSE
股票代码:A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