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ociated Press
去年9月,拉斯维加斯,John Podesta 在美国清洁能源峰会上向克林顿提问。

位知情人士透露,白宫高级顾问John Podesta将在二月份离开奥巴马政府,加入正在成形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总统竞选团队班底,担任资深顾问。这是截至目前克林顿在组建2016年竞选班底的最确定信号。

克林顿不太可能在春天之前宣布她是否参选的决定。但她的顾问们无疑在为竞选做筹划,Podesta的加入就是一项证明。

Podesta在最近数月内曾多次与克林顿的助理进行非正式会谈,为可能的总统竞选做准备。

Podesta将在克林顿竞选团队中扮演什么角色尚未可知。知情人士称,他有可能会出任竞选团队主席,若克林顿决定参选。

克林顿发言人拒绝就此事予以置评。

Peter Nicholas / Colleen McCain Nelson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