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 News
苹果公司CEO库克上周在发布会上介绍新推出的iPhone手机和苹果智能手表。

果公司(Apple Inc. ,AAPL)周一表示,其新推出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首日预订量超过400万,该公司称这一数字创下了纪录。

该公司还表示,以上新智能手机的需求量超过了初步供应量,周五及9月份余下时间将有大量手机交付到客户手中。不过该公司称,不少预订的手机将在10月份交付。

苹果公司还表示,当地时间周五上午8点,无预订顾客也可以在零售店买到新iPhone。

该公司称,公司鼓励客户提前到场,或者是从苹果在线商店订购、然后到店自提或是在估计交付时间收货。

苹果公司表示,周五新iPhone将在T-Mobile、Sprint、Verizon和AT&T有售。

Michael Calia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苹果公司
英文名称:Apple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AA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