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有美国主要运营商将于10月17日开售Galaxy Note 4,手机买家有机会将三星(Samsung)的最新款平板手机与苹果iPhone 6 Plus直接对比。

Note 4拥有5.7英寸的2560 x 1440像素Super AMOLED屏幕、配光学防抖技术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手机配有三星的S Pen手写笔。

Note 4不像尺寸较小的Galasy S5那样具备防水功能,但它有另一项超级强大的功能。今年秋季,这款手机将成为Gear VR虚拟显示头戴式显示器的“引擎”。Gear VR采用Oculus技术,使用者坐在椅子上就可以如临其境地感受自然风光、太空战斗以及像矩阵一样的环境。这款设备甚至还可以实现相当于65寸电视的效果,不过不如三星的曲面4K电视。(Gear VR将单独销售;三星尚未宣布其价格或具体发货日期。)

三星尚未透露有关Note Edge的消息。Note Edge是Note 4的变形版本,其屏幕右侧为曲面,这个设计至少有一个非常有用的用途。

Wilson Rothman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