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果公司(Apple Inc., AAPL)周四对有关该公司iPhone 6 Plus手机装在口袋里很容易弯曲的报道进行了辩护,称正常使用情况下发生弯曲是“极为罕见的”。

苹果表示,自上周五上市以来,仅有九位用户向他们反映了iPhone 6 Plus弯曲的问题。苹果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均通过了一系列旨在检查产品在日常使用中的强度和耐用性的测试。

该公司表示,两款新iPhone的材料为定制级的阳极电镀铝,为增加强度,该材料还进行淬火工艺处理。苹果称,手机材料中还包括不锈钢和钛来加固机身承受压力较大的部位。

苹果是在回应有关新iPhone 6 Plus被放在口袋里坐弯的报道。有人拍摄了用手掰弯iPhone 6 Plus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迅速传播开来。

苹果指出,在开发过程中对新iPhone进行了五项不同的测试,包括所谓的“压力点循环测试”,即在手机两端被固定的情况下对屏幕和外壳数百次地施加很大力量。苹果称,在这个过程中iPhone外壳被反复施加弯曲的力量以确保在使用过程中iPhone能够承受合理范围内的外力。

据苹果称,另一个测试被称为“承坐测试”,这一测试模拟将手机装在一条很紧的牛仔裤后兜里然后坐在一个很硬的表面上。苹果表示,该公司在不同姿势下对新iPhone进行了数千次的循环测试。

Daisuke Wakabayashi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苹果公司
英文名称:Apple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AA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