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Google Inc
149美元的海信Chromebook

歌(Google Inc.,GOOG)推出了有史以来最便宜的Chromebook,分别是149美元的海信Chromebook,以及海尔Chromebook。这家搜寻引擎巨头周二还介绍一款名为Chromebit的新产品,能将Chrome OS投射到任何具有HDMI接口的电视或显示器上。

这两款新的Chromebook从周二开始接受预定,4月开始发货。新款Chromebook将配备中国半导体公司瑞芯微电子(Rockchip)的四核ARM处理器,2GB的记忆体,和16GB的硬盘存储容量。两款电脑也都会配备一个HDMI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以及一个MicroSD卡槽。两款电脑的规格都是11.6寸萤幕,1,366x768像素的解析度。

图片来源:Google Inc
149美元的海尔Chromebook

这两款电脑应付浏览网页和轻量工作都绰绰有余,是把销售目标放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和学校的低价电脑。

谷歌表示,将于今年夏季推出名为Chromebit的新款电视棒。这款设备的功能跟该公司现有的Chromecast电视串流设备相似,售价将低于100美元,实际售价目前未定。谷歌在声明中说,Chromebit将由华硕电脑(Asus)生产。

谷歌也宣布将于未来几个月内推出由宏碁(Acer)、戴尔(Dell)、联想(Lenovo)和LG等公司制造的新款笔记本电脑,价位将介于200美元至500美元间。

Nathan Olivarez-Giles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Google Inc. Cl 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GOOG
Microsoft Co.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MSFT
Google Inc. Cl A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GOOG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