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的房地产市场是否可能终于开始复苏?

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出现更多乐观迹象。本月,40个主要城市的房屋销量同比上升26%,一线、二线、三四线城市分别上升61%、17%和40%。定价方面,4月份平均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一线城市同比涨5%,二线城市持平,三四线城市同比涨5%。

野村证券(Nomura Securities)周一早间上调了对中国房地产市场的预期。该经纪公司目前预计主要一线城市——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今年房屋销售价格将上涨10%。野村仍预计中小城市房价不会上涨。

此外,野村证券分析师Jeffrey Gao及团队将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Sunac China Holdings Ltd., 1918.HK)和合景泰富地产控股有限公司(KWG Property Holding Ltd., 1813.HK)的目标价分别上调至12.15港元和10.17港元。

Shuli Ren

(本文译自《巴伦周刊》)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简称:雅居乐地产)
英文名称:Agile Property Holdings Ltd.
总部地点:中国大陆
上市地点:香港交易所
股票代码: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