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一位检察官表示,德国之翼9525航班的副驾驶员被单独留在驾驶舱后,似乎蓄意让飞机坠毁。

德国之翼是德国汉莎航空公司(Deutsche Lufthansa AG)的廉价航空子公司。

图片来源: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坠机现场附近的一架救援直升机
法国检察官Brice Robin周四表示,在这架A320飞机撞向阿尔卑斯山脉之前的几分钟,机长被故意锁在了驾驶舱外。Robin表示,副驾驶员Andreas Lubitz现年28岁,德国籍,在飞机整个下降过程中一直保持沉默,在飞机与山脉相撞的那一刻还活着。

调查人员目前正在调查9525航班在一名机组人员缺席的情况下,为何会不经允许就从38,000英尺(11582米)的巡航高度下降。飞机下降大约10分钟就发生了坠毁事故。

法国的空难事故调查人员周三表示,他们提取了飞机驾驶舱语音记录仪中的信息。牵头调查工作的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办公室负责人Remi Jouty说,这些录音包括语音和其他声音。他还表示,目前还无法解释飞机下降的原因。

德国之翼尚未披露失事客机驾驶员的身份。

Robert Wall / Inti Landauro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Airbus Group N.v.
总部地点:荷兰(Netherlands)
上市地点:PARIS
股票代码:AIR
Deutsche Lufthansa AG ADS
总部地点:德国
上市地点:美国场外交易粉单市场(Pink Sheet)
股票代码:DLAKY
Airbus Group N.V. ADS
总部地点:荷兰(Netherlands)
上市地点:美国场外交易粉单市场(Pink Sheet)
股票代码:EADSY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
英文名称:Deutsche Lufthansa AG
总部地点:德国
上市地点:德国证券电子交易平台
股票代码:LH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