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Bloomberg News
阿里巴巴称,正配合SEC的要求提供有关信息。

里巴巴集团(Alibaba Group Holding Ltd.,BABA)周五表示,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简称SEC)的信函,要求该公司提供更多有关最近与中国监管部门就销售假货引发的纠纷一事的相关信息。

阿里巴巴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阿里巴巴集团收到了SEC索要有关该公司与中国监管机构互动的背景事实和相关信息的信件。阿里巴巴正配合SEC的要求提供有关信息。

SEC则拒绝对此事置评。

SEC向阿里巴巴发出上述信函,是因阿里巴巴之前并未揭露其与中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简称:工商总局)的会谈内容。该会谈发生在去年7月,但阿里巴巴直至今年1月才对外公布,而该公司已于去年9月完成了创纪录的250亿美元首次公开募股。

阿里巴巴表示,之所以选择积极公开SEC的信件是因为看重对投资者开放的做法,并感到主动公开能避免错误的谣言和猜测。

该公司还指出,SEC在信件中申明,不应将收到此信解读为阿里巴巴犯了任何错误或违反了证券法。

阿里巴巴称,与中国工商总局的对话仍在进行中。

Telis Demos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Baby All Co.
总部地点:以色列(Israel)
上市地点:OTCBB
股票代码:BA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