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公司(Apple Inc.)将13英寸MacBook Pro和尺寸更大的、配备Retina显示屏的高端MacBook Pro起售价下调100美元,同时还披露了高端MacBook Pro的升级方案。

新的15英寸、配备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Pro起售价被下调至2,499美元。该产品处理器速度更快,内存容量是入门级MacBook Pro的两倍。

没有采用Retina显示屏的13英寸MacBook Pro现价1,099美元。苹果公司说,这款产品非常吸引那些正在改用Windows以外平台的用户。

目前消费者正逐渐由个人电脑(PC)转向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比如苹果公司的iPhone和iPad。

然而,苹果公司第三财政季度Mac业务仍实现增长,销售额增幅达13%。苹果公司说,第三财季Mac发货量为440万,刷新同期发货量纪录。该公司还说,过去33个季度中,Mac市场份额有32个季度实现增长。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曾将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的起售价下调100美元。

Lauren Pollock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苹果公司
英文名称:Apple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AA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