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 News
根据这项研究发现,美国房地产市场在2006年7月到达顶峰后,到现在仍未复苏。

多伦多评级机构DBRS的一份研究显示,过去十年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房价表现超过美国和英国,像伦敦和纽约这样的房产热点地区房价涨幅均不及澳大利亚达尔文和加拿大温尼伯这些并不那么出名的城市。

上述研究对英国、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的50个城市房价进行了比较,并绘制成图,研究中考虑到了通胀之类的当地因素。

据以上研究显示,在以上50个城市中,前12个热点城市均为加拿大或澳大利亚的城市。

研究显示,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的房价累计年均回报率为9.6%,而加拿大的温尼伯则为8%。

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在金融危机中表现良好,当时仅出现了微小的调整,并且只持续了几个月。

美国房价表现最好的城市为俄勒冈州的波特兰,以2.8%的回报率排名第21,而英国表现最佳的是伦敦,以5.1%的年回报率排名第13。

DBRS称,四个市场表现不一,其各自的政府政策在其中扮演了很重要的作用。

DBRS称,自金融危机以来,美国政府加强了对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的监管,使人们要达到获得新按揭的条件变得比较困难。

DBRS称,而加拿大和澳大利亚则采取了较为保守的贷款操作,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其房地产市场遭受重大调整。

Don Curren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National Bank of Canada
总部地点:加拿大(Canada)
上市地点:美国场外交易粉单市场(Pink Sheet)
股票代码:NTIOF
加拿大国家银行
英文名称:National Bank of Canada
总部地点:加拿大(Canada)
上市地点:多伦多
股票代码: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