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ociated Press
2012年11月,在叙利亚阿勒颇进行战地报道的美国记者佛里戴着头盔、穿着防弹衣拍摄的照片。

巴马政府的高级官员们表示,美国特种部队士兵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曾试图在叙利亚营救被伊斯兰国(Islamic)极端分子扣押的几名美国人,包括本周被斩首的美国记者,但未能成功。

总统奥巴马下令进行了这次行动,这是叙利亚内战爆发后美国首次在叙利亚境内的行动。之前美国接到情报,这些美国人被伊斯兰国扣押在叙利亚境内一个人烟稀少地区的特殊设施内。被扣押的人中有美国记者佛里(James Foley),昨日公布的一段可怕视频显示,他被斩首。

官员们未透露这次行动的确切地点和时间。

在无人飞机和战斗机的掩护下,几十名特种部队士兵乘坐直升机参加了这次行动。

官员们称,士兵们降落在扣押地点附近,设法接近该设施,在受到小型武器的攻击后他们进行了反击。官员们表示,几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地面交火中被击毙,一名美国特种部队士兵轻微受伤。

这些官员表示,美国士兵在该设施内没有发现上述美国人,随后撤离了该地区。

Adam Entous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