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寒冬时节寻找一缕阳光?那就去阳光明媚的加勒比海岛屿马斯蒂克岛(Mustique)吧。这座小岛只有1英里宽、3英里长,但价格却着实不菲,准确地说,每小时要花3,338.66美元。

The Mustique Company
图片:阳光最贵的度假胜地
为发现人们在哪些地方能享受到性价比最高的阳光,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Knight Frank)对全球14处气候温暖的度假胜地进行了盘点。通过分析当地每日平均日照时间以及房地产黄金地带四卧室房屋的平均房价,莱坊计算出了该地全年每小时日照的花费。

马斯蒂克岛在每小时日照花费排行榜上高居榜首,同样位于加勒比海的圣巴特岛(St. Barts)和英属维京群岛(British Virgin Islands)分列第二和第三。紧随其后的是非洲东南海岸附近的毛里求斯(Mauritius)。

莱坊国际住宅部负责人帕迪•德林(Paddy Dring)说,加勒比海岛屿之所以能在榜单上名列前茅,一个原因是由于可开发的土地越来越少,从而将房地产价格越推越高。

23年前,琳达•马克思(Lynda Marks)和丈夫及六个孩子在芝加哥登机前往马斯蒂克岛。抵达时,有人为她奉上了一杯朗姆潘趣酒,在品酒的同时还能360度地欣赏沙滩和海洋的美景。从此马克思上瘾了。现在她每年大概要去那里四次。

她说:“远离阴霾灰暗去看那湛蓝的天空和那些纯净的沙滩,简直是棒极了。那才是阳光真正打动你的时候。”

Mustique Company Ltd.别墅服务经理戈登•欧夫林(Gordon Overing)说,马斯蒂克岛共有约100幢别墅,其中74幢可供出租。Mustique Company Ltd.是负责管理该岛运营的半政府机构。

他说,旺季时,一般配有服务人员的三卧室别墅每周价格在14,000至18,000美元不等。五卧室或六卧室的别墅每周价格高达25,000美元以上。

在美国,佛罗里达是战胜冬日阴霾的必去之地,它在莱坊榜单上名列第12位,每小时日照的价格为283.99美元。

南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奥黛丽•罗斯(Audrey Ross)说,她的很多客户都在找能享受自然阳光的房产。她说:“越亮越好。”

SANETTE TANAKA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