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来源:Agence France-Presse/Getty Images
2014年5月4日,一架新航客机即将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

加坡航空公司(Singapore Airlines)周三表示,该公司一架飞机在上周飞往上海途中遭遇双发动机短暂失效,但之后安全降落。

新加坡航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称,飞行航班号为SQ836,执飞飞机为空中客车(Airbus Group N.V.)的A330-300,上周六从新加坡飞往上海。飞机发动机由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 Holdings PLC)生产。

该航空公司称,飞机起飞大约三个半小时后在39,000英尺(11,887米)的高度遭遇恶劣天气。双发动机遭遇短暂失效,飞行员按照操作程序恢复了发动机的正常运行。

飞机继续飞往上海,并于当地时间晚上10:56安全降落。新加坡航空称,机上有182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

该航空公司还称,在抵达上海后对发动机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测试,没有发现异常,并且公司正在与罗尔斯•罗伊斯和空中客车一起对事件进行评估。

Gaurav Raghuvanshi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Singapore Airlines Ltd. ADS
总部地点:新加坡(Singapore)
上市地点:美国场外交易粉单市场(Pink Sheet)
股票代码:SINGY
Singapore Airlines Ltd.
总部地点:新加坡(Singapore)
上市地点:SGX
股票代码:S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