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
周二,澳大利亚飞机对马航失联370航班进行搜寻。图为机组的一名成员。

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周四表示,通过卫星技术在印度洋发现了可能与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失联的370航班有关的两件物体。

阿博特说,搜救飞机正在前往相关海域,以便确认卫星探测到的物体。他还说,不能肯定探测到的物体是飞机残片。3月8日,一架马航客机在从马来西亚飞往中国的途中消失。不过,这次明显看到物体是目前为止多国搜索行动中发现的最有力线索,截至目前,搜索行动几乎毫无发现。

阿博特在澳大利亚联邦议会的一个例行会议上透露了这一信息。澳大利亚总理办公室的一位发言人向《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表示,预计搜救飞机将很快抵达相关海域。

这位发言人表示,他们依靠的是来自卫星图像的可靠信息。他说,他目前不知道卫星图像源自何处。

他还说,专家对这一信息进行分析后发现,这些可能是与失联客机有关的物体。他还说:现阶段我们只知道这些。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部门于格林威治时间0430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最新进展情况。

目前,印度洋南部海域的搜索行动正在澳大利亚的指挥下迅速推进。

Ross Kelly / James Glynn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Malaysian Airline System Bhd
总部地点:马来西亚(Malaysia)
上市地点:KLSE
股票代码:MA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