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ociated Press
美国财政部向少数几家渡轮服务运营商发放了从美国乘渡轮到古巴旅游的渡轮服务许可证。

知情人士周三透露,美国财政部向少数几家渡轮服务运营商发放了从美国乘渡轮到古巴旅游的渡轮服务许可证。

总部位于希腊雅典的干散货船运公司Arista Shipping的所有人Alexander Panagopoulos称,他们周二取得了许可证,对此感到高兴,公司最晚将在秋季前推出从佛罗里达州到古巴的航运服务。Alexander Panagopoulos携手美国邮轮业资深人士Bruce Nierenberg在迈阿密成立了United Caribbean Lines.。

至少有五家公司申请了该许可证。此前,作为推动美国和古巴关系正常化计划的一部分,美国政府放宽了对古巴的部分制裁措施。

从佛罗里达乘渡轮到古巴哈瓦那旅游在上世纪50年代很常见,但在古巴导弹危机爆发后不久,美国总统肯尼迪(John F. Kennedy)于1963年2月份宣布对古巴实施旅游限制,渡轮服务也随之终止。

Costas Paris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