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berg News
香港,一名行人从一块电子显示屏前经过。

着中国股市开放步伐加快,中国将外资投资中国股市和债市的额度提高了100亿美元。这些外资投资者包括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和领航投资(Vanguard Group)澳洲公司等。

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简称:外管局)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外管局新批准了11家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RQFII),可投资额度增加逾人民币300亿元。新加坡政府投资有限公司(GIC Pte. Ltd.)首次获批人民币50亿元额度,领航投资澳洲有限公司首次获得人民币100亿元可投资额度。

外管局还向另外11家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发放了44亿美元的投资额度,其中包括澳门金融管理局(Monetary Authority of Macao)。

Fiona Law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Vanguard Group Inc.
总部地点: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