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文件显示,Daniel Loeb掌管的对冲基金Third Point在今年头三个月出清所持全数价值10亿美元的阿里巴巴股票。

阿里巴巴的股价在去年9月上市后旋即飙升,但去年11月攀顶后开始走跌。周五的监管文件显示,在去年最后三个月买进阿里巴巴股票的Third Point,可能藉由在第一季度出清1,000万股的阿里巴巴股票小幅获利。

阿里巴巴的股价今年累计下跌15%,但在本月稍早宣布撤换首席执行长后再次弹升。

被密切关注的维权投资者Loeb于本月稍早披露入股百胜餐饮集团(Yum Brands Inc.,YUM),周五的文件显示该股份价值约为2.61亿美元。

总部位于纽约的Third Point也增持eBay Inc.(EBAY)股份约15%,使总持股价值达约1亿美元。Third Point也继续加码Actavis(ACT),增持股份约3.6%。

Chris Dieterich

(本文译自《巴伦周刊》)

(本文版权归道琼斯公司所有,未经许可不得翻译或转载。)
 本文涉及股票或公司
百胜餐饮集团
英文名称:Yum! Brands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纽约证交所
股票代码:YUM
Amgen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AMGN
eBay Inc.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纳斯达克
股票代码:EBAY
Third Point Llc
总部地点:美国
iShares Russell 2000 ETF
总部地点:美国
上市地点:纽约证交所成长板(ARCA)
股票代码:IWM
Baby All Co.
总部地点:以色列(Israel)
上市地点:OTCBB
股票代码:BABA